close


帶我去遠方 主題曲-出發


出發
詞、曲:黃韻玲/編曲:陳建騏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

總會有那首歌、那歌詞鼓舞著自已

或是心境的雷同而默默溫暖了自已

但願自已永遠的能夠如此勇敢

出發~

為自已為

深愛著自已的人

還有自已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