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距妳離開我們巳經有7天了…
感覺不很真實,一切都停在妳還在的時候…
回到那裡常常不自覺的往妳的房間裡鑽…
什麼都不做,就只是想看看妳,問妳好不好,舒服點嗎?
房間還是和那時一樣,只少了妳,我呆坐在床上,幻想著妳只是外出來,等會就會回來了。
想想也就期待開心起來…雖然明知道妳不會…
表達能力並不好的我,妳應該知道,雖然我們沒有血綠關係。
可是在見到妳的第一眼,就好像認識了一世紀那麼長的時間的那般親密…
現在妳離開了…到那妳一直嚮往的地方----天堂…
那裡是長的什麼樣子呢?是妳想像的那樣嗎?
妳在那裡開心嗎?應該不痛了吧?
這是這幾天我一直自已問自已的問題…
因為妳巳經不能回應我了。
在那裡有交到朋友嗎?會想念我們嗎?
當下的那一刻,不想承認妳巳經離開,就算心裡知道,就算摸到妳逐漸冰冷的身體…
妳真的離開了…
只是,每每想起沒有道別的遺憾…就覺得心裡空了一塊…
時光不能倒退也不能重來
這是我一直明白也一直告誡自已的道理…
可是這幾天我的腦海中,一直想著時光能不能倒退能不能重來的可能性
我很想念妳
才短短的二年多
我真的很想念妳,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