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總在意著別人的眼光、言語
總是習慣著壓抑著自已的真實想法
因為別人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讓自已不開心
為了滿足別人的想法而渺小了自已
不過這一切皆只是自已心里作崇
害怕被討厭、自卑心作祟
你說我這是為什麼?我也很想知道~~

今天看了一位朋友的網誌
內容是她對於我的一些看法
當然,她沒有說錯
對於她的所說的一言一語
即使是事實
即使有些她不了解

我想表達的是
當人看到批評自已的話時
會反駁?會接受?會開心?會氣憤?
我不知道別人的反應
我是接受但心理難受
不斷的在心裡的責罰自已
永不忘記

有著這樣想法的我,其實以一般人的眼光看來
我真是自做自受

好想改變這樣的我
只是似乎根深楴固的在心中
造就了現在的我

真虛假
真虛假的我
真虛假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