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因為聽到一些音樂旋律

有所感觸


庾澄慶 - 無盡透明的思念

作詞:嚴云農 / 作曲:庾澄慶

窗外飄著晚了一點開的花香
陽光看著太早出現的蒼白月亮
不管緩慢還是匆忙世界都一樣
用安靜的口吻說著無常
每當聽見時鐘滴答不停往前走
忽然發現熟悉街景又換了臉龐
愛被時間化上新妝模糊了模樣
想起你時有風輕輕揚
把你吹向更遠的地方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輕薄像空氣滲透進我的心
每次呼吸也許都是嘆息
卻更像在呼喚你OH BABY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清澈像河流讓人情願沈溺
也許我的愛也早已透明
所以你總想不起我愛你
每當聽見時鐘滴答不停往前走
忽然發現熟悉街景又換了臉龐
愛被時間化上新妝模糊了模樣
想起你時有風輕輕揚
把你吹向更遠的地方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輕薄像空氣滲透進我的心
每次呼吸也許都是嘆息
卻更像在呼喚你OH BABY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清澈像河流讓人情願沈溺
也許我的愛也早已透明
所以你總想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