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豐原找我的好友凱倫…
原本只是因為手傷去看手的^^
後來建志提議去東豐自行車道騎腳踏車
呵~~
一整個興奮,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
不過跟好朋友夫妻,倒是第一次,還有最可愛的婷婷…
就是開心^^

記得之前因為騎的是一般型的,騎完後腳整個不行…
這次…呵~~想偷懶還有欣賞風景及回憶
我選了『電動』腳踏車…呵呵~~
出發囉~~

這段路…我還是只騎了一半…
這次…我仔細的看了風景、感受著風吹在身上
回想著人、事

一段路也許曾經走過數回
隨著陪伴在身邊的人不同
感受一切都因而不同…
但我會珍惜…
因為它們都是我活過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